名嘴:感觉赵继伟有点退步了 哈德森确实该换

名嘴:感觉赵继伟有点退步了 哈德森确实该换
2018年01月11日 23:14 新浪体育
赵继伟在比赛中 赵继伟在比赛中

  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赛后在微博上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一方面赵继伟的表现退步了,对自己的进攻没有信心;另一方面现在的哈德森确实应该要换掉了;同时他也盛赞韩德君是国内中锋里终结能力最好的,2019世界杯应该带上大韩。

  朱彦硕先是发了一条微博,点评了一下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四点看法:“今天辽宁跟山东的球,有几个感想:一是赵继伟令我感觉有点退步了。他在场上,经常会因为裁判的吹哨而有情绪,有时就会失控。然后他对自己的进攻没信心,我是很难理解。二是哈德森确实该换了,他的合同应该是到这个赛季结束。三是山东队应该让他们的中锋群在夏天的时候去做个人技术动作的专项训练。每个人都有很明显的缺点,今天差不多被韩胖彻底打爆掉。四是小丁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自己带球运球,现在看起来是很危险的事。”

  随后,朱彦硕还重点的称赞了韩德君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在国内中锋里,韩德君对于进攻的终结能力,应该是最好的。我对他的佩服真如滔滔江水,怎么称赞都不为过。若现在就选2019年世界杯男篮大名单,我赞成带他。”

  (豪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