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登央视跨年晚会 与美女主持合唱这首歌

马布里登央视跨年晚会 与美女主持合唱这首歌
2017年12月31日 23: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天,北控外援马布里登上了央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与主持人朱迅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马布里今天身穿正装登上了央视跨年晚会的舞台,在台上他和美女主持人朱迅合唱了一首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在接受朱迅采访时,老马还透露了自己新年的愿望,那就是帮助北控队杀入本赛季的季后赛。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能够帮助北控杀入季后赛,来回馈球迷们的支持。”

  马布里自己也在微博上发了自己登上央视舞台的视频,他在微博上写道:“新年快乐!我祝愿和谐与爱能够照亮这地球上的所有人。”

  东方体育日报也在这条微博上上调侃称:“老马也从CCTV5到了CCTV1”

  (豪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