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山东轻敌了 谁过年不吃顿饺子?

巩晓彬:山东轻敌了 谁过年不吃顿饺子?
2017年12月21日 09:43 齐鲁网
巩晓彬执教的青岛队击败了山东队 巩晓彬执教的青岛队击败了山东队

  闪电体育12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巩晓彬到青岛打拼之后,已是第三年带队回济南比赛,熟悉的省体,曾经赛场上洒脱的逍遥王,在山东在济南篮球迷中的人气,依旧高亢,从未改变。当然,其中的缘由自然有热映电影《芳华》中那句话,“最灿烂的是青春,唏嘘出你我共有的记忆。”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青岛队员一股脑冲进场内,将60分狂人吉布森高高抛起,就跟联赛客场夺冠般兴奋。赛后,主队山东高速的更衣室意料之中的大门紧闭,客队青岛队则是享受着这场酣畅淋漓的大逆转,彼此感谢着功臣,探讨着回忆,零碎的掌声,激动的合影,这一夜,注定难眠。

  20分,单外援,大逆转。“山东轻敌了,谁过年不吃顿饺子?”赛后,巩晓彬在球员通道里一句谦意十足的调侃,赢球看似偶然,又何尝不是必然。上轮比赛,一个弗雷戴特让山东队败走上海滩,如今一个吉布森又让山东高速不得不面对残酷的连败,迎接漫天的口诛笔伐。

  看着山东高速华丽丽的阵容,赛季前成功引进的内外援,最激烈的齐鲁德比战后,发布会上的主帅凯撒依旧没谈出输球真正缘由,只是表示下轮比赛证明自己,可如今外界呼声颇大的冲冠期待,13胜5负的山东高速即便依旧处在第一军团,然而,却已然拉响了危险警报,尤其是这硬仗,到底该怎么打?

巩晓彬山东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