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7-105爆冷负同曦 丁彦雨航空砍35分

2017年01月1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第27轮全面开战,同曦队(7胜20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山东队(16胜11负)的挑战,最终同曦队以105-97取得胜利,从而喜获两连胜,而客队山东则无缘八连胜。

  数据方面,同曦队大外援阿巴斯得到30分10篮板,迪奥古得到32分22篮板,国内球员中,于长春21分4篮板,范成林12分。山东队小外援邓特蒙得到16分2篮板3助攻,大外援汤普森得到14分17篮板,国内球员中,丁彦雨航35分2篮板,贾诚14分4篮板,吴轲8分。

  山东队在丁彦雨航迎来爆发之后已经取得了一波连胜,现在球队士气正盛、人员齐整,是各个球队都不想遇到的对手。而同曦队虽然坐拥三外援,但整体实力有限,面对强队恐难求一胜。

  首节上来,同曦队率先发力,迪奥古和于长春在内线为主队建立优势,而山东队显然是准备不足,在进攻端只能依靠丁彦雨航的个人能力勉强支撑,首节他们以23-26落后。

  次节回来,场上局面开始胶着起来,球员之间也因拼抢激烈而产生了几次冲突,山东队不断加强进攻,在此节第6分钟时,终于实现了反超。此后丁彦雨航站出来再得8分,帮助山东队以60-52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都力拼防守,在前半节只战成了8-9的低比分。此后迪奥古频频在内线取分,同曦队在场面上稍稍占优,但客队靠着汤普森和邓特蒙的联手发挥还是顶住了压力,以79-74领先进入末节。

  关键的末节争夺,迪奥古上来连得6分,宋建骅又抛射得手,主队竟然用一波8-2反超了对手1分。随后阿巴斯越战越勇,接连在内线上演暴扣,于长春也有三分进账。终场前16秒,主队领先6分,随后贾诚错失三分,主队快攻得手,最终以105-97取得了胜利。

  CBA下一轮,同曦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天津队,而山东队将继续客场挑战江苏队。

  同曦首发:康宁汉姆、阿巴斯、范成林、宋建骅、冯欣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贾诚、睢冉、张辉、汤普森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同曦队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