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31-113浙江 杰特30+9+13布朗44分

2017年01月13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胜浙江天津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27轮开战,天津主场迎战浙江,最终,天津131-113胜浙江。

  本场比赛,浙江队只有一位外援布朗,他得到44分,张大宇14分、张永鹏13分、夏钰博14分、吴前13分、卢艺文12分;主队天津的杰特砍下30分9篮板13助攻的“准三双”,孟祥龙11分、桑尼37分15篮板、李荣培21分、泰勒12分。

  第一节,桑尼反手上篮得分,张智涵强突拿到2分,布朗神奇发挥,打出7-0高潮。在张骥的努力下,天津紧咬比分,孟祥龙一记精准三分,浙江被迫暂停。李荣培底线运球突破变向上篮将比分追平,孟祥龙最后飚中三分,但吴前偷袭得手,天津29-31浙江。

  第二节,桑尼率先开火,孟祥龙再中三分,浙江则开始失去准星,随着杰特射入3分,天津打出了11-0小高潮。泰勒的反手上篮,天津领先浙江10分,布朗如同穿花蝴蝶,在长人阵中投篮得到2分。天津随后不断失误,夏钰博与布朗连得4分,最后,天津68-56浙江。

  双方易边后,浙江传球失误,李荣培抢断得分。浙江则3分还击。张永鹏罚球线得分。杰特偷球后助攻李荣培得到2分,分差来到20。张大宇强吃内线得分,布朗罚球2中。本节,天津103-84浙江。

  最后一节,天津射入3分开局,浙江则靠布朗罚球得到1分。天津队打出“复杂”配合,数次投篮不中,但浙江也出现传球失误,桑尼打中2+1。最后时刻双方互有攻守,主队兵不血刃拿下比赛。

  1月15日,天津奔赴客场挑战同曦;浙江主场静待北京。

  天津队首发:李荣培、杰特、桑尼、张智涵、张骥;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吴前、夏钰博、张永鹏、布朗。

  (李鹏)

文章关键词:杰特天津队浙江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