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一内线:你说咋整?姚主席任重道远

2017年01月13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晚三场焦点比赛均出现了判罚争议今晚三场焦点比赛均出现了判罚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今晚结束了第27轮全部较量。本轮比赛的三场重头戏,上海主场对辽宁,新疆主场对广东,广厦主场对北京,在比赛最后时刻均出现了争议判罚。前八一球员吴谦赛后发布了一条微博,暗讽了CBA裁判问题。

  “你说咋整,姚主席任重道远。”这句话虽然说得简短,但显然,吴谦是在暗示,如果姚明真的当了篮协主席,有太多CBA乱象需要等待他的整治。

  目前,姚明是否会成为新任篮协主席还没有确切消息,但种种迹象表明,姚明当选已是众望所归。绝大多数球迷们都认为,姚明执掌篮协,能让中国篮球迎来新的面貌。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CBA姚明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