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众将"备战"辽视春晚 哈神宋小宝爆笑对戏

2017年01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宋小宝排练春晚节目哈德森宋小宝排练春晚节目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作为辽宁体坛目前最具人气的两位明星,郭艾伦和哈德森昨天被邀请录制了2017辽视春晚。郭艾伦此番是与著名演员宋佳伦“双伦驱动”,合唱一首专门为他们两人创作的《再出发》。而在郭艾伦这个“媒人”的介绍下,哈德森、宋小宝这对早就被球迷们称为长得像极了哥俩的“兄弟”终于相见,老哈将在宋小宝的小品中客串一个角色。

  本报总决赛直播让“双伦”结缘

  刚刚在CBA全明星赛上大秀一把的郭艾伦回到辽宁后可是累坏了,除了要保证正常的训练,备战今晚重燃战火的CBA联赛外,还要参加辽宁卫视春节晚会的彩排和录制。与此前参加商业活动和娱乐节目不同,郭艾伦这回不再翻唱别人的歌曲,而是演唱一首专门为自己和搭档宋佳伦创作的歌曲《再出发》。作为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郭艾伦最近经常练习,确保春晚上万无一失。周一的彩排,郭艾伦在辽宁电视台现场一直忙到周二凌晨1点多,晚饭都没吃上,真的饿蒙了。昨晚的春晚录制,郭艾伦下午在本溪随辽篮训练完毕后立刻赶回沈阳,来到春晚录制现场,看来当娱乐明星不比体育明星轻松呀。

  与郭艾伦搭档的宋佳伦是铁杆辽篮粉丝,曾在电影《毛丰美》中饰演毛丰美,《芈月中》扮演“樗里子”,《火蓝刀锋》中扮演“武钢”等角色。二人之所以此番能够在春晚上合作献唱,主要还是因为在上赛季沈阳日报全媒体直播CBA总决赛中结的缘。

  哈德森宋小宝“兄弟”相见笑翻天

  因为长相相似,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一直被球迷拿来和笑星宋小宝作比较,哈德森还因此获得了一个绰号叫“哈小宝”。在郭艾伦的建议下,哈德森和宋小宝终于相见,而且一同亮相辽视春晚出演小品,球迷们希望他们同台演出的愿望终于得到实现。

  哈德森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几张与宋小宝同框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无论正面还是侧面,哈德森与宋小宝长得的确挺像。别看一个是中国人,一个是美国人,当二人带着同样款式的红色帽子咧开嘴大笑,相似的笑容和眼神,看上去真有些像兄弟俩。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失散了多年的兄弟终于相认了。”

  在这对“兄弟”排练小品时,哈德森模仿宋小宝沈阳话的那句“你谁呀”视频片段,昨天通过网络已经异常火爆,大家都期待着观看完整的小品,看看“哈小宝”、“宋德森”这对“兄弟”组合,到底有多么搞笑。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CBA宋小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