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11+5斯隆35分 广东加时123-113胜福建

2017年01月04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今晚开打,继续缺少易建联的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福建队的挑战。最终广东通过加时123-113战胜福建队。

  广东队斯隆得到35分,布泽尔18分15篮板,朱芳雨11分5篮板。福建队王哲林19分14篮板,拜克斯41分,赵泰隆13分。

  首节开打,开场双方经历几个回合的乱战后,董瀚麟篮下打成2+1,随后依靠防守反击连得5分,福建队则是依靠王哲林个人能力连砍7分为球队紧咬比分。之后广东外线手感火热,斯隆外线3分命中,接着周湛东外线连中2记3分。打停福建,暂停回来赵天熠3分命中,布泽尔高位跳投也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主场39-22领先福建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斯隆空位3分命中,希克森转身跳投命中。布泽尔干拔跳投还以颜色,拜克斯3分也中,广东则是抓住福建的连续失误打成反击,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末段福建进攻端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将比分差距缩小。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主场63-56领先福建队。

  易边再战,开场凭借黄毅超和希克森的得分福建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董瀚麟篮下暴扣得手,两队在进攻端手感都很不错,但广东仍然占据场上优势牢牢把握着比分优势。此后广东打出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分。此节赵睿表现出色,在防守端连续2次抢断快攻打进,末段又是接到队友的传球快攻上篮命中,接着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成加罚。三节战罢,广东主场86-75领先福建队。

  末节争夺,开场双方手感火热,外线开启3分对攻模式。周鹏外线3分命中,拜克斯回来外线干拔3分也中,接着又是拜克斯3分命中。广东则是连续出现失误,而福建在快攻中也是忙中出错。比赛时间来到还剩4分钟,福建凭借外线3分球的连续命中将比分追平。随着拜克斯外线3分稳稳命中和王哲林二次进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福建领先2分,斯隆突破造成王哲林犯规两罚两中双方打平,同时王哲林6犯离场。最终,拜克斯3分不中双方109-109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开场朱芳雨连得4分,而福建在广东的防守下进攻端出现停滞。广东在连续冲抢二次篮板得分继续保持比分优势。最终广东主场123-113战胜福建队。

  下一场比赛,广东客场挑战四川品胜,福建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广东队:斯隆、赵睿、任骏飞、周鹏、董瀚麟

  福建队:郭磊、赵泰隆、陈林坚、德怀特-拜克斯、王哲林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