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援:还在适应新比赛和队友 CBA对抗很强

2016年12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杰瑞特首秀得到19分11篮板杰瑞特首秀得到19分11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宿敌新疆队。替换莫里斯的新外援格兰特-杰雷特首秀砍下19分11篮板,最终北京以101-95艰难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7连胜被终结。

  19分11个篮板,三分球4投2中,这是新外援杰瑞特到北京队的首场比赛交出的答卷,虽然这样的数据和CBA那些超级外援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好消息是北京队赢下了一场关键的比赛,新疆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中大胜北京,但这一晚,在布莱切和西热力江缺阵的情况下,新疆队却没能在客场拿走一场胜利。

  虽然杰瑞特的数据并不算突出,但在北京队此前一直打得不好的第二节,他连续的外线投篮命中给北京队的进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在篮板的保护方面也成为了北京队内线防守能力提高的重要原因。

  “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我们努力赢得比赛。我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的比赛,适应这支球队的队友。”谈到今晚的比赛,杰瑞特说:“之前马布里跟我说过,新疆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打得很努力,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杰瑞特表示,CBA有很多和美国不同的地方,他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和我以前打NBDL的感觉不同,规则不太一样,每支球队只能拥有两名外援,而且第四节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场,这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这里的对抗很激烈,NBA也一样,对抗的强度根据你每天晚上面对的对手都会变得不同。”

  在杰瑞特的帮助下,北京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5-48赢了对手,这种情况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杰瑞特的到来给了北京队焕然一新的感觉。

  (贾磊)

文章关键词:杰瑞特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