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再次用嘘声迎接李根 看台高喊李根傻X

2016年12月23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棵松再次用嘘声迎接李根五棵松再次用嘘声迎接李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北京主场对阵新疆。虽然已经加盟新疆两个赛季了,但北京旧将李根在五棵松依然日子不好过。主场球迷的嘘声从播报员介绍队员名字那一刻开始,一直如影随行。他每一次碰球,现场就会发出巨大的嘘声。如果投篮不中观众还会喝倒彩。

  比赛正式开始前,现场主持人介绍新疆队队员。刚说到“1号李根”,全场便响起巨大的嘘声。这种状况在李根替补上场之后更加严重。

  第一节还剩下5分02秒,李根被替换上场。现场又一次响起了巨大的嘘声。甚至他还没有摸到球,记者席后面的看台上就有一个男声高喊:“李根,傻X!”。之后的每一次,只要李根一拿到球,现场就会响起巨大的嘘声。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李根虽然多次尝试投篮,但手感总是差那么一点。不是弹筐而出,就是偏出,而每次投丢又会引发观众的一阵喝倒彩。

  第一节还剩下2分28秒,李根后仰投篮命中,这是本节的第四次出手了。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落入篮筐。新疆队的球员席上,队员都跳起来为他加油。倒是李根本人,并没有太过激动。

  第二节比赛继续,观众们对李根仍旧是一拿球就嘘。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新疆队罚球过程中,又有一个男声从记者席背后那边看台上传出,他模仿着河南口音喊了一声:“李根,你个龟孙!”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哄笑。

  上半场最后6.6秒,李根获得罚球的机会。从他站上罚球线开始,嘘声和骂声都起来了。尤其是在罚篮时,篮架背后部分区域开始整齐的由一个人喊,李根!而其他人一起附和:“傻X!”不过,好在李根顶住了这种压力,两次罚球全部命中。

  整个上半场,新疆队46比52落后。李根只得到4分,其中两分球6中1,命中率仅有16.6%,三分球出手一次,并没有命中。下半场如果新疆队想改变局面,还需要李根做得更好。

  (晴天)

文章关键词:李根新疆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