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上双深圳39分大胜浙江 顾全15分帕戈33+6

2016年12月13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7轮,深圳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浙江男篮。深圳双外援合力贡献58分,最终他们以124-85大胜全华班出战的浙江稠州,取得三连胜。而浙江遭遇七连败。

  深圳队顾全15分,李慕豪7分2篮板,沈梓捷13分11篮板3盖帽,帕戈33分6助攻,兰佩25分13篮板。浙江队张永鹏21分6篮板3助攻,夏钰博8分,吴前18分,赖俊豪14分6篮板,陆文博15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比分始终在交替增加,战至8平后,帕戈这边开始发力里突外投拿下8分后帮助球队逐渐将分差拉开。浙江这边在吴前的带领下也是死咬比分不放,首节结束深圳30-29领先浙江1分。

  次节,深圳这边派出双外援后战斗力得到加强,全队攻出一波15-5的攻势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1分。浙江在迫压之下失误和犯规均开始增多,命中率也是一路走低,半场结束深圳64-50领先浙江。

  下半场,深圳在帕戈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波12-1的得分高潮后,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5分。此时的浙江已经彻底失去还手之力,三节结束深圳101-66领先浙江35分。

  末节,悬殊的分差让比赛提早失去悬念并进入垃圾时间,深圳这边也早早遣派出小将开始练兵,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24-85大胜浙江。

  下一场比赛,深圳奔赴客场挑战同曦,而浙江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双方首发:

  深圳:帕戈 沈梓捷 李慕豪 顾全 孟铎

  浙江:陆文博 赖俊豪 吴前 夏钰博 张永鹏

  (小鱼)

文章关键词:顾全深圳队浙江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