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30分17板+绝杀 同曦客场102-101胜浙江

2016年12月02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曦客场1分险胜浙江同曦客场1分险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开始。浙江主场迎战同曦队,最终同曦凭借阿巴斯上篮绝杀102-101客场战胜浙江。

  浙江队沃伦42分13篮板10助攻张永鹏8分15篮板,夏钰博8分3助攻,陆文博9分2篮板,张大宇14分5篮板,同曦队阿巴斯30分16篮板3助攻,迪奥古25分10篮板,康宁汉姆21分2篮板3助攻,宋建骅8分4篮板2助攻,范成林6分。

  首节开打,沃伦突破上篮打进2分,夏钰博篮下强打也进,范成林命中3分回敬,沃伦又是突破阿巴斯的防守打成2+1,浙江9-7领先,此时同曦连续命中,随着阿巴斯命中3分,同曦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轮换阵容,阿巴斯快攻上篮命中,但是沃伦手感火热连续命中,首节沃伦拿下17分,首节结束浙江32-27领先。

  次节开始,康宁汉姆断球反击一条龙扣篮得分,接着又是突破扣篮得手,沃伦突破抛投也进,夏钰博突破转身上篮打进,迪奥古先是助攻阿巴斯上篮打进,接着自己中投也进,浙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拉兰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刘丰博外线3分命中,浙江49-36领先,沃伦轻松突破到篮下上篮命中,康宁汉姆此时突破上篮和外线3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浙江51-52落后。

  易边再战,张永鹏中投命中2分,康宁汉姆接到阿巴斯击地传球暴扣得分,夏钰博反手上篮命中,阿巴斯上篮打成而且还要加罚,迪奥古外线3分也中,浙江请求暂停,浙江64-62领先,暂停回来,沃伦突破不中抢到进攻篮板中投命中,迪奥古连续篮下强打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阿巴斯又是快攻暴扣得手,三节战罢,浙江75-74领先。

  末节争夺,沃伦助攻张大宇双手暴扣,刘丰博外线3分命中,迪奥古内线跳投命中,同曦队抢断阿巴斯快攻暴扣,回来沃伦突破抛投也中,浙江84-78领先,此时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双方连续几次进攻都不进,最后由冯欣抛投打板命中打开僵局,回来沃伦突破造犯规罚球取得2分,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迪奥古外线连续命中2记3分,冯欣的3分也中,同曦打出一波小高潮,随着康宁汉姆外线3分命中,同曦反超1分,沃伦回来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但是最终阿巴斯上篮绝杀命中,同曦102-101战胜浙江。

  浙江首发:威利—沃伦、陆文博、张永鹏、夏钰博、张大宇

  同曦首发:冯欣、宋建骅、阿巴斯、范成林、迪奥古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CBA浙江队同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