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阿联居然被人隔扣 还是被张松涛!

2016年12月02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松涛居然隔扣了易建联张松涛居然隔扣了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第13轮北京主场迎战广东,两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之时,张松涛打出他个人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最为精彩一球,他从罚球线杀入内线,面对易建联的防守,隔扣得手。

  当时第三节才刚打了三分钟,北京队以59-63落后,张松涛在罚球线接球,广东队球员并没有对他太过严密的盯防,布泽尔和易建联都守在篮下。眼见无人防守的张松涛抡开了步子杀入广东队篮下,刚进合理冲撞区就起跳准备扣篮,易建联对他的进攻显然有些准备不足,匆忙起跳时却发现2米15的张松涛已经不可阻挡。张松涛隔着易建联完成了一记扣篮!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

  这记扣篮差点让五棵松的房顶被球迷的声浪掀翻,场边的北京队球员疯狂的挥舞着毛巾叫好,场上的北京队球员也士气大振。央视解说员霍楠更是开玩笑的表示:“国内有无数被易建联隔扣过的球员,但是隔扣过易建联的球员却屈指可数。”张松涛刚刚在上一轮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砍下18分,差一点打破自己19分的CBA得分纪录。(Eric)

文章关键词:张松涛易建联北京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