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胜天津迎赛季首胜 肯尼迪19+11

2016年11月27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十一轮全面开战。广州龙狮队主场迎战天津金狮队。最终,凭借着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广州队以108–89战胜天津队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广州队肯尼迪19分11篮板、史蒂芬森15分13篮板、郑准21分3篮板;天津队杰特24分7篮板、桑尼24分5助攻、泰勒15分14篮板 。

  此役浙广州队郑准发挥出色,以极高的效率拿下,这也让广州队始终在比分上压制这天津队。而天津队除了桑尼和杰特发挥稳定,其余球员的发挥均不理想,泰勒更是被对方内线完全压制。

  比赛开始,天津队率先取得球权。范子铭接李学林妙传上篮打进两队首球,而天津队方面杰特突入内线用罚球为球队取分。首节比赛中段,广州队史鸿飞三分命中比分来到15-10,广州队开始多点开花。本节最后一攻,鞠明欣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广州队30-17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天津队杰特开始发威,为球队咬住比分。而广州队继续着首节的火热手感,郑准开始爆发。本节中段,天津队孟祥龙命中追身三分,比分来到41-34,天津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而广州方面巴赫拉米和史蒂芬森再次发力拉开比分。随着广州队肯尼迪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5-40。

  易边再战,肯尼迪自投自抢又拿两分。天津队张楠命中三分,比分来到59-47,另一边广州队巴赫拉米则连续得分为球队保持优势。本节末端,广州队鞠明欣在外线命中干拔三分,随后肯尼迪又反击得手。随着广州队最后一攻不中,双方带这79-64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广州队始终把握着场上节奏。天津队杰特频频突破得手为球队艰难取分,而广州队则多点开花,肯尼迪和郑准多次投篮命中。由于之前的较大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08-89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广州:李学林、肯尼迪、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

  天津:杰特、张智涵、孟祥龙、桑尼、时德帅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CBA广州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