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宣布周琦同届秀本蒂尔加盟 代替布莱切

2016年11月24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新外援本蒂尔新疆新外援本蒂尔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消息,新疆喀什古城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外援本-本蒂尔,顶替因伤缺阵的安德雷-布拉切。目前本-本蒂尔已经通过篮协注册,来到飞虎训练营和球队进行合练,本蒂尔将代表新疆喀什古城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本蒂尔身高2.04米,体重104公斤,属于技术型内线,大学就读于普罗维登斯学院修道士队。他是NBA2016年选秀的二轮新秀,他在第二轮的5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被凯尔特人裁掉后前往NBDL打球。周琦当时则在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两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效力于同一只球队。

  布莱切在和江苏男篮的比赛中拉伤大腿,随后他前往香港治疗伤势。

  (新体)

文章关键词:布莱切周琦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