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3外援81分双加时险胜福建 希克森41+27

2016年11月18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八轮,吉林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托马斯狂砍37分15篮板7助攻,布朗贡献31分,吉林经过双加时苦战最终以127-120力克福建,送给对手三连败。

  吉林队张彪14分2篮板,钟诚10分10篮板6抢断4助攻,崔晋铭15分5篮板,卡姆拉尼13分8篮板7助攻4抢断,布朗3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托马斯37分15篮板7助攻2抢断。福建队赵泰隆24分,周启新10分,谢亚财14分5篮板,王哲林21分13篮板3抢断,希克森贡献全场最高41分27篮板5助攻3抢断4盖帽,特尔费尔得到8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首节还剩2分多钟,福建这边开始加快比赛节奏,全队在希克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1分。首节结束吉林23-34暂时落后福建。

  次节,福建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8的进攻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1分。大比分的领先让福建防守开始松懈,次节后半段吉林两名外援托马斯和布朗开始发力接连砍分,球队回敬一波15-6的攻势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半场结束吉林43-56继续落后福建。

  下半场,吉林继续加大反击力度,两队分差一度被缩小到11分。福建在对手的火力迫压之下有些阵脚大乱,特尔费尔扭伤脚踝被抬下场。此后的时间里吉林这边继续起势,钟诚、崔晋铭先后飚中三分,球队攻出一波12-3的攻势后,终于差距缩小到2分。三节结束吉林79-81落后福建。

  末节,吉林三分命中后将比分反超至82-81。此后两队展开胶着,比分也开始交替增加,虽然赵泰隆一度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差距,但吉林这边已经起势,双方比分始终咬的很紧,几番被战平,第四节结束,双方以10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1,托马斯独得5分,吉林110-105领先福建。福建这边急忙暂停,暂停回来王哲林独砍4分,希克森跟着上篮得分,福建回敬一波8-0后在比赛还剩48秒时将比分反超到113-110。布朗随后飚中三分,吉林最后一攻失误没有打成,两队以113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2,崔晋铭飚中三分帮助吉林超出比分,但谢亚财随后两罚全中,福建将比分追至115-116。托马斯今天状态不错再得2分,吉林依靠一波5-0终于拉开差距到6分。此后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在比赛还剩1分10秒时吉林125-119领先福建。王哲林两罚1中,福建反击渐疲,托马斯再得2分后,吉林已经领先多达7分。最终吉林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27-120艰难战胜福建。

  下一场比赛,吉林客场挑战四川,而福建则客场对阵辽宁。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 张彪 柴长易 卡姆拉尼 托马斯

  福建:周启新 赵泰隆 王哲林 陈世杰 JJ-希克森

  (小鱼)

文章关键词:福建吉林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