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人王有多强?第一年就超了杜锋朱8王7

2016年11月06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新人王赵睿广东新人王赵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4轮,刚刚结束两连败的广东迎来三连胜辽小虎的挑战, 经过加时苦战,广东124-115辽宁。

  赵睿全场得到17分,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显示出了一个年轻球员少有的沉稳和大心脏。

  赵睿在第四节和加时阶段,关键的出手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显示出极强的心理素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杜锋的赞扬,“这是他第一年打CBA联赛,非常年轻。虽然经验有限,但他的第一年比我和王仕鹏朱芳雨的第一年都要好。”能够得到主教练如此的评价,赵睿的确是很有潜力的。

  而之所以能够得到主教练的如此信任,也是赵睿本身的努力,“今年球队的情况很困难,他很用心,就是在有伤的情况下都保持训练,一直调整。第一年打球来说,有起伏有紧张也都很正常。我跟他聊得多,我告诉他你感觉紧张没啥。紧张了我就换你下来,调整再打,再紧张再换你,通过这种不停的上下调整。帮助他进入到状态。而他非常努力,在比赛训练,包括看录像,他爱学习,也有进取心。” 为了能够使赵睿尽快成长,杜锋也是用心良苦。

  尽管如此,杜锋还是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捧杀这个年轻人,他说,“应该说他这几场都是不错的,中规中矩。我们在后卫线比较被动,陈江华伤病反复,刘晓宇又走了。他来了既要打后卫又要打前锋,但他现在只是开始,还希望球迷媒体给予他更大的正能量,他的路才开始,希望保持纯真的心态去学习、进取,也学会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和建议。”

  (晨曦)

文章关键词:赵睿杜锋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