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总经理:不满意上赛季成绩 目标要进季后赛

2016年10月2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队新赛季誓要重返季后赛深圳队新赛季誓要重返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圳新世纪在深圳大运馆举行了新赛季的发布会暨球迷嘉年华。球队总经理王珏、主教练王建军以及队长孟铎齐齐现身,他们也斗志昂扬的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2016-2017赛季是球队搬来深圳的第二个赛季,作为一支新落户的球队,当然首先要做的是和这里的球迷紧密的联系起来。也正是因为如此,球队举行了第一次球迷嘉年华活动。在嘉年华活动开始之前,新的教练团队也借此亮相。作为球队的总经理王珏也在会上谈到了球队的情况。

  王珏说,“上赛季我们只是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这是六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没能进入季后赛,我们感到并不满意。”作为深圳队的第一年,球队是无法满足这样的成绩的。

  痛定思痛,球队进行了教练组的调整,也把新赛季的备战放到了重中之重,“赛季结束,我们就重新组建了以王建军为主教练的教练团队。之后队史上第一次全队赴美拉练集训。”教练组的调整,训练计划的安排,都在显示着球队对于新赛季的决心和渴望。

  不仅如此,球队还从以往的教训中吸收经验,“而且我们还吸取了上赛季备战期热身赛少的经验教训,打了更多的热身赛,大大小小20多场,为新赛季做好的准备。”通过艰苦的训练,积极的磨合,在这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之前进行的季前赛中,深圳队大获全胜,为新赛季的开始打下了好的基础。

  除了成绩上的要求,球队同样也重视球队和球迷之间的密切关系,尤其是和深圳本地球迷之间的黏性,“与此同时,为球队的本地化做了很多的工作。包括组织深圳地区的球迷投篮大赛,技巧比赛,举办有公益性质的篮球训练营等,希望和深圳本地的球迷越来越多的联系。”

  王珏郑重的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借此机会,我们也向媒体承诺,新赛季,全力以赴支持教练组工作,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希望新赛季得到更多深圳球迷的喜欢和支持。 ”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孟铎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