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职工赛许家印砍30分获MVP!正考虑投资篮球

2016年10月26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微博网友“篮球实战指南”透露,恒大集团近日进行了一场员工内部篮球赛。比赛中,高管队以45-44险胜员工队,恒大主席许家印在比赛中独得30分荣膺得分王,副总裁刘永灼成为助攻王。这条微博也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许家印在比赛中上篮得分

 

 

  我们都知道,在企业的篮球赛中,员工们往往会有意的进行放水,让领导打的更尽性。就连CBA球员龚松林都曾在一场比赛中让领导拿下51分,而自己“仅得”11分。

  对于这场比赛,网友们也奉上了不少经典回复。一位网友就表示:“这样的员工,我给99分!”也有网友表示:“这场比赛后,不少职工要升职加薪了!”

  在比赛后,有记者问到许家印,在投资了足球与排球后,是否有意进军篮球圈。对此,许家印回答到:“我们正在想,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等时间成熟了吧。”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许家印恒大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