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内线主力受伤 从新疆摘牌2米14新人救火

2016年10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山西队内线主力葛昭宝右脚骨折受伤,预计将修养六周,为了应对内线球员缺阵带来的影响,山西队在摘牌大会上摘下了来自新疆队的中锋侯兴宇,这位2米14年前中锋下赛季将代表山西出战。

  侯兴宇身高2米14,今年只有20岁。2015-16赛季侯兴宇从东莞青年队转会至新疆男篮,但上赛季新疆队人手充足,因此年轻的侯兴宇并没有获得多少上场机会。内线缺人的山西队,此次正好从新疆引进侯兴宇,既能让这个年轻人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也能缓解自己球队内线的压力。

  实际上这次摘牌摘下侯兴宇对山西来说确实很有用,在昨晚结束的一场山西队与美国球队的热身赛中,侯兴宇为山西队拿下了12分。

  在2011-12赛季,山西队也曾在摘牌大会上摘下过新疆队的可兰白克,而可兰白克在季后赛中曾有过惊艳的表现。

  (大叶)

文章关键词:山西队新疆队侯兴宇葛昭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