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暴强却有致命伤 内马尔点球欧洲倒数第2

2016年10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点球能力堪忧内马尔点球能力堪忧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曼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内绊倒梅西,阿根廷巨星慷慨让出点球,然而内马尔主罚点球却被卡巴列罗扑出。在又一次浪费点球后,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内马尔已经成为了五大联赛中第二差的点手。他在巴萨主罚过15个点球,却只罚入9个,60%的点球命中率实在低。

  西班牙《马卡报》统计了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罚过15个以上点球的球员,结果内马尔的命中率排在倒数第二,仅比那不勒斯的马雷克·哈姆西克高,后者的点球命中率只有43%,而五大联赛中点球命中率最高的是莱万多夫斯基,达到92.3%,C罗的点球命中率也达到87.3%、梅西则是77%,61罚47中。

  苏亚雷斯在俱乐部罚过12个点球,命中7个,命中率为58%。命中率比内马尔还低,但他主罚的点球数不到15个,因此没被列入榜单。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点球已经成为了MSN心痛之痛,三位球员都是球场上的进球高手,然而自从三人一起踢球后,罚丢点球的场面也一次次上演。他们一共罚了38个点球,结果却丢掉了15球,命中率只有60.5%。不过丢掉的15球中,有4个是在被对方扑出后补入,或者球员配合打入的。

  近期MSN在主罚点球方面事实上还不错,梅西罚入了本赛季第一个点球,攻破的是莱加内斯门将的大门。内马尔在输给塞尔塔的比赛中罚入过一个点球。而上赛季获得的最后4个点球也都罚入,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是2罚2中。除了对阵曼城踢丢点球之外,巴萨上一次罚丢点球还要追溯到3月12日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梅西的点球被瓜伊塔扑出。(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C罗苏亚雷斯瓜伊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