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21板强援没能救四川 主帅:哈达迪不在啊

2016年10月21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缺少了哈达迪,四川队防守端实力大减缺少了哈达迪,四川队防守端实力大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A季前赛绵阳站广州队112-110战胜四川,广州队外援巴赫拉米在第四节最后1秒命中关键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里发挥出色帮助广州险胜四川,本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没有出场。

  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评价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比较可惜,有机会拿下来,但是由于最后的关键时刻,还是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今天大家还是非常努力的,不管是防守、篮板还是进攻,都表现出色,目前队伍的一个情况。毕竟对方是三外援,我们是单外援,最后哈里斯拼到抽筋(哈里斯得到41分21篮板)。总体上看,我感觉队伍还没有磨合好,特别是对关键球的把握上,在场上还不够明确,不过我认为这场比赛,大家打得还是非常努力的。

  对于现在球队防守上的问题,杨学增说:大家在整体强化努力去做好吧,但就是说,毕竟哈达迪不在,我们的内线高度不够,防守篮板这些相对来说吃亏一些。

  本场比赛蔡晨得到了15分,对于他的表现,杨学增认为“经过一夏天的努力,这场比赛也表现了他自己的真实实力,最重要的还是要加强自信心。”

  (大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