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与欧洲强队有差距 满意萨缪尔斯表现

2016年09月30日09:2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胡雪峰指导队员训练胡雪峰指导队员训练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江苏肯帝亚男篮昨天打完赴欧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今天他们将启程飞回中国。

  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专访了身在斯洛文尼亚的球队主教练胡雪峰,胡雪峰认为:“这是球队第一次于休赛期间前往海外拉练,无论是球队整体还是球员个人,都有提高和收获,应该说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差距 个人防守尤其明显

  “在欧洲期间我们打了不少热身赛,大多数球队的水平都比较高,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认识到了差距。”胡雪峰认为,肯帝亚男篮与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主要体现在身体对抗和个人防守能力两个方面。

  在26天的时间里,肯帝亚男篮与来自斯洛文尼亚、俄罗斯、捷克和土耳其等欧洲国家的球队,打了11场对抗赛,比赛有赢有输。胡雪峰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这么多比赛,密度比较大,这对队员们的身体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好在大家都扛了过来,也都很努力。”

  胡雪峰认为,球队在欧洲期间,一方面通过比赛来找自己的弱点,再通过训练来弥补差距,两方面结合得不错。“虽然可能每个球员只能通过这次拉练提高一点点,但每个人都提高一点,对于全队来说就是一大块。”胡雪峰总结道。

  收获 大外援已初步磨合

  胡雪峰认为,在欧洲拉练期间,大外援萨缪尔斯也完成了与球队的初步磨合。“因为之前签证出了一些小问题,萨缪尔斯来得比预计晚了一个星期,跟全队总共打了三场球。通过对球队战术的了解,与队员之间的熟悉,萨缪尔斯渐渐进入状态,教练组对他的表现是满意的。”胡雪峰说道。而小外援马尚也将于今天从美国飞来中国。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萨缪尔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