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恢复对抗训练 力争赶上揭幕战

2016年09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彦西与队友一同训练朱彦西与队友一同训练

  转自公众号“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首钢男篮的新赛季备战进入最后阶段。朱彦西的伤势始终牵动着球迷的心,从上赛季季后赛来看,朱彦西这个点不可或缺。

  北京体育广播记者王异独家采访了朱彦西。

  朱彦西坦言道,“从昨天开始,慢慢加入对抗训练了。但是现在对抗的状态离最佳状态差得比较远,很多动作还得慢慢适应。”对于受伤的部位的恢复情况,朱彦西表示,“没有太多疼痛,就是比较酸。没什么太多问题!”

  训练前后的活动,朱彦西做得非常充分。冰敷,治疗等后勤保障都能及时跟上。队医和体能师都让朱彦西不能着急,一步一步慢慢来。

  虽然受伤,但朱彦西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术后恢复阶段,他都非常积极,一直保持力量训练。对于是否能赶上首钢队揭幕战,朱彦西表示还不确定,尽量争取吧。

  如果朱彦西能及时恢复,首钢队将以一个最强,最完整的阵容迎接新的赛季。

文章关键词:朱彦西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