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层确认周琦新季留队 火箭派体能师征战

2016年09月1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新赛季留在新疆已成事实周琦新赛季留在新疆已成事实

  来源:公众号晨运荟 作者:周端璞

  赴美特训,参加NBA选秀,奥运表现不佳,再次赴美特训……今年夏天周琦的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能否继续留在新疆也始终没有定论。9月18日,记者从新疆广汇男子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处了解到,周琦新赛季留在新疆已成事实。

  9月18日下午,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首先通过微博爆料,表示周琦将于9月22日回国,新赛季将继续为新疆效力。

  随后,记者联系到新疆广汇男子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他确认了苏群的说法。“今天上午10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和我进行了第一次通话,通话气氛非常愉快。针对周琦最近在休斯顿的训练,莫雷表示周琦进步非常快。同时,莫雷还表达了对周琦新赛季表现的期待。”侯伟说。

  据侯伟介绍,火箭队原计划让周琦在9月29日左右返回中国,考虑到新疆男篮最近在喀什的活动比较重要,才决定改变计划让周琦提前返回。“作为新疆体育的名片之一,我们对南疆体育文化事业有着义不容辞的义务。新赛季,新疆男篮和喀什古城达成了合作,我们将携手为带动南疆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奋斗。”侯伟说。9月24日,周琦将随队前往喀什,参加由广东宏远、哈萨克斯坦队共同参加的“喀什古城杯”友谊赛。

  据了解,火箭队对周琦十分重视,新赛季他们希望能够派遣一位体能师全程跟随周琦征战。对周琦来说,这是另外一个利好消息。

  在10月12日举行的中国赛期间,莫雷将邀请侯伟进行见面。“在今天的通话中,我和莫雷都希望通过周琦这个纽带让两家俱乐部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包括夏天的训练以及球员交流方面,下个月,我们见面之后会详细谈一谈合作的事情。”侯伟说。

  周琦留队,意味着新疆男篮将保留大部分主力阵容再战一个赛季。通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新疆男篮默契不断加深,新援孙桐林、新人阿不都沙拉木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新的赛季,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疆男篮依然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文章关键词:周琦NBA新疆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