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寄语阿联:这是最强阿联 望他能展示自己

2016年08月25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尔与易建联共同征战雅典奥运会巴特尔与易建联共同征战雅典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湖人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作为昔日中国男篮传奇中锋的巴特尔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阿联重返NBA的祝愿。

  “(阿联重回NBA)确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作为前队友,我也祝贺阿联能够再次回到最高的篮球舞台。对阿联来说,他现在的年龄、经验已经达到了球场上最成熟、最强悍的阶段,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而且是他自己争取来的,希望这次能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一个顶级的阿联。他已经熟悉美国了,希望他在洛杉矶能顺顺利利,把真正的易建联展现给大家。”

  2004年,初次进入国家队的易建联与巴特尔作为队友一同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了雅典奥运会,并打进了奥运八强。这届比赛后,巴特尔就淡出了中国男篮,而易建联则逐渐在中国男篮站稳脚跟,并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巴特尔易建联中国男篮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