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官宣LBJ前队友加盟 携CBA选秀状元战新季

2016年07月30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佛山男篮官方微博截图佛山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佛山男篮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骑士中锋亚历克斯-柯克。

  微博原文如下:继签下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到意大利名帅马佐执掌球队,又到选中CUBA明星球员郭凯为状元郎、第八顺位拿下“民航战机”谷玥灼,佛山龙狮最近可谓是好事接连。今日,佛山队又迎来了一件好事——前骑士中锋亚历克斯·库克正式加盟佛山龙狮啦!

  亚历克斯-柯克出生于1991年,现年25岁,身高2米11,体重114公斤,司职中锋。

  2014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同年,他随骑士队参加夏季联赛,他一共出战5场球,场均出场15.4分钟拿下5.2分3.4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4%。

  因夏季联赛表现突出,他获得骑士的正式合同。在骑士队效力期间,亚历克斯-柯克单赛季共出场5次,场均能够拿到0.8分和0.2个篮板。

  2015赛季,亚历克斯-柯克加盟意大利男篮甲级联赛皮斯托亚队。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佛山CBA亚历克斯-柯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