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郭艾伦自称帅的太明显 网友:可你的脸呢?

2016年07月20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的微博又炸了!郭艾伦的微博又炸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辽宁后卫郭艾伦昨晚更新了个人微博,再次引爆网友评论。

  “单独看可能你不会感觉我帅,可能还有点丑。但是合照一比较,为啥我帅的是那么的明显?”在这条微博中,郭艾伦附上了中国男篮近期参加几项活动的合影,以及一张个人自拍。只是在几张合影中,找寻半天也难觅郭少。这几张照片中,郭少无一例外都被队友们挡住了,根本就看不到他的面部!

  仔细想想,就能明白,郭少又是在用这么一条微博进行自黑。而有才的网友自然也不会放过他。针对这几张看不到脸的照片,就有一位网友用双关语评论到:“你的脸怎么不见了?”而郭艾伦自己也在随后进行了转发:“前提是你眼神得好使,能找到我在哪呢。”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中国男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