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周琦新疆仍在博弈 合同纠纷让火箭犹豫

2016年07月14日10:45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周琦在热身赛中周琦在热身赛中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周琦下赛季无法登陆NBA几成定局。原因就是周琦和新疆队的合同纠纷让火箭望而却步。火箭在今年选秀第二轮用第43位签选中周琦,他们希望周琦今年就加盟球队,周琦也非常想在奥运会后加盟火箭,完成自己的NBA梦想。不过,周琦和新疆队的合同尚未完结,也就是新疆不想在本赛季放周琦走。而在选秀之前,就有消息传出,说周琦若首轮被NBA球队选中,新疆队就放人,如果次轮被选中,那么周琦需要在新疆再打一年。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没有第一轮选秀权,他们在第二轮第37位选中大个子奥努库,然后才在第43位意外选中周琦。现在新疆方面和周琦团队都不对外界表态,看来他们的博弈还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周琦新疆队火箭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