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谈男篮输球:篮板球是大问题也是老问题

2016年07月09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哲林在赛后的发布会王哲林在赛后的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赛三四名争夺战进行中。易建联砍下20分5篮板3助攻,中国男篮最终以64-74不敌尼日利亚,只获得本届斯杯的第四名。尼日利亚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篮板球以33-41落后对手,赛后的发布会上,男篮球员王哲林也谈了篮板球的问题,他认为篮板没有保护好是今天输球的一个很大的原因。

  “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有些地方比前几场要做的好。大家在一些战术、配合和打法上比较流畅,比前几场好很多。”随后王哲林开始谈到今天球队的一些问题,在他看来,篮板球方面做的很不足。

  “今天最大的问题还是在篮板球上,篮板球还是我们的老问题,特别是在我们内线拼抢上出了很大的问题。让对手不断的冲抢我们的篮板,是我们输球的很大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斯杯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