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昭宝夏联迎转机 虽被小牛抛弃却入NBDL联队

2016年07月08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葛昭宝在小牛训练场地进行投篮葛昭宝在小牛训练场地进行投篮

  转自公众号:开场哨

  美国时间7月8日,2016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开打。此前山西男篮球员葛昭宝,已经于6月中旬赴美,参加达拉斯小牛队的训练营。遗憾的是,葛昭宝没能入选小牛夏季联赛名单。但通过自己的努力,葛昭宝的名字出现在NBDL选拔队的14人大名单中。这对年轻的大宝来说,也是一种肯定。

  葛昭宝今年24岁,是山西男篮培养出的优秀中锋,上赛季CBA联赛他场均得到11.8分和5.8个篮板球。6月初,葛昭宝受NBA达拉斯小牛队邀请,飞往美国参加小牛队夏季联赛训练营,这是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收到NBA球队递来的橄榄枝。近三周的训练之后,葛昭宝并未能入选小牛队的夏季联赛名,不过却“意外”地入选了NBDL选拔队,有望在夏季联赛中登场亮相。

  NBDL选拔队此次参赛的球员共有14人,只有葛昭宝不是NBDL的球员。NBDL意思是NBA发展联盟,比NBA低一个级别。此次参赛,葛昭宝仍将身披他在CBA联赛的球衣号码35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葛昭宝是全队唯一身高达到7英尺(约2.14米)的球员,但葛昭宝的位置被列为前锋,而不是像在CBA一样被当做中锋。这一位置共有6名球员“竞争上岗”,葛昭宝面临竞争很是激烈。

  根据赛程,NBDL联队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一共出战三场比赛,分别是7月8日对阵孟菲斯灰熊、7月10日对阵密尔沃基雄鹿、7月11日对阵休斯敦火箭。此外,上海男篮中锋吴冠希也列入了火箭队夏季联赛名单,辽宁队的贺天举没有入选鹈鹕队的夏季联赛阵容。历史上,王治郅、巴特尔、孙悦等中国男篮的明星球员,都参加过NBA夏季联赛。这一次,且看葛昭宝如何表演。

葛昭宝还和奥尼尔比了比鞋码,结果被吓着了葛昭宝还和奥尼尔比了比鞋码,结果被吓着了

文章关键词:葛昭宝CBA山西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