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如果阿联不从NBA回来 现在薪资或超千万

2016年07月0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雄鹿选中被雄鹿选中

  新浪体育讯  来源:看点订阅号 刘宝杰

  易建联,是NBA2007年第六顺位新秀,他在NBA征战了五个赛季,12年夏天结束在小牛的合同后返回CBA,易建联巅峰时场均也有12分7个篮板的水平,如果按现在的水平他的工资将轻松过千万美元。

  易建联的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在雄鹿新秀赛季场均8.6分5.2个篮板0.9次盖帽,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表现了。后来转到篮网的两年里,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09-10赛季场均得12分7.2上篮板1.0次盖帽,上场时间达到了31.8分钟,是一名NBA标准的主力球员。

  如果按当时易建联的表现来看,拿到今年他在NBA的工资最少会是千万美元的水平,易建联在NBA属于有三分投射能力的大个子,和火箭新援安德森很像。安德森 得到了火箭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年薪平均在2000万美元左右。阿联巅峰时12分7.2个篮板36.6%三分球水平,千万美元算是便宜了。

  其实阿联结束在小牛的合同后,NBA中有不少球队挽留过他,像湖人当年就想签下阿联,但是阿联当时对NBA很失望了,他宁做鸡头不愿做凤尾,回到广东回到CBA他仍然是第一人,而在小牛那个赛季里他彻底掉出了轮换。

  其实易建联虽然对抗能力不佳,但是他的身高、三分球能力作为一名轮换还是合格的。试想如果阿联能留在NBA,熬到这时候也应该拿到千万美元的合同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N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