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男篮苦战负韩国 无缘世青赛八强

2016年06月29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7男篮(资料图)U17男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中国U17男篮在世青赛1/8决赛中70-75不敌老对手韩国队,无缘八强。自2010年U17世青赛创立以来,中国队已经连续三届获得第七名,此番失利创下了历史最差战绩。明天中国队将在9-16名排位赛中对阵阿根廷队。

  中国队王睿得到16分8篮板,白昊天得到12分5篮板,李祥波得到11分10篮板,朱荣振仅仅得到6分和10个篮板,此前表现出色的徐杰本场比赛一分未得。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率先从内线发起攻势,打出8-3的开局,韩国队则依靠速度和中国队对抗,连续外线投篮命中后,韩国队将比分追至15平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中国队进攻陷入停顿,韩国队打出9比0的攻击波后以30-16领先了14分。中国队经过暂停后还了韩国队一个7比0的进攻小高潮,半场结束中国队27-34落后。

  第三节比赛,王睿开场后连拿6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再度被韩国打出7比0的进攻高潮,分差又被拉大。本节结束前,白昊天里突外投连拿5分,中国队52-55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王奕博连拿8分后中国队追平比分,但关键的最后2分钟中国队居然1分未得,最终中国国青队70-75遗憾的不敌韩国队,无缘世青赛八强。这也是这支国青队在去年U16亚青赛上84-90不敌韩国队后再次输给同一个对手。明天中国队将在9-16名排位赛中对阵阿根廷队。(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白昊天王奕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