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希望重燃?美专家临时调整王哲林选秀预估

2016年06月2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NBA希望重燃?王哲林NBA希望重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今日上午正式进行,而据网友爆料,美国媒体ESPN的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在选秀大会前临时调整了中国球员王哲林的预测顺位,目前他预测王哲林将在第二轮总第53顺位被掘金队挑中。

美国专家临时更改了王哲林的预测顺位美国专家临时更改了王哲林的预测顺位

  在进入2016年后,王哲林从未被美国专家看好能在选秀大会中被选中,但是在选秀大会当日前却被临时调整至了前60。这不由的让人联想到,或许已经有NBA球队有了在选秀大会中挑选王哲林的想法。

  查德-福德是ESPN的著名选秀记者,每一个选秀周期,他都会定时更新自己的选秀大会预测榜单,他的榜单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而他突然将王哲林收入了最新的榜单中,或许真的预示着,王哲林可能会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中给所有中国球迷制造惊喜。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