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板凳锋线驰援国奥 时隔8年重返国字号

2016年06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廉明已加入国奥男篮廉明已加入国奥男篮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辽沈晚报》报道透露,辽宁男篮锋线廉明已驰援国奥男篮,加入了球队征战四国赛的阵容。

  这次接到国奥男篮的征召,是廉明继2008年入选国青男篮后首次重新回到国字号球队,对此他也表示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自己确实也很想来感受一下国奥的氛围,而且平时打比赛的机会要少一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多参加比赛,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报道同时透露,虽然在本周一才向国奥男篮报到,但是廉明却早已接到了征召的调令,只不过当时辽篮方面刚刚邀请了NBA内线训练师班克斯到队进行内线特训,在经过协商后国奥方面允许廉明推迟了报到日期。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廉明辽宁队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