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游园秒变巨婴 嘟嘴卖萌郭少表情给几分?

2016年06月22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中国男篮翻译郭维盛透露,正在欧洲进行拉练的中国男篮今天抽空逛了意大利当地的一座儿童乐园,几位队员见到各种孩缇时代的游乐场设施也是纷纷又起了童心,玩的不亦乐乎。

  骑上了一把“小象”座椅的郭艾伦面对镜头,自然的嘟起了自己的嘴唇,双手摆出剪刀手姿势,装出了一副颇有神韵的“娇羞”小朋友样子。随后他又兴致勃勃的换到了秋千上,开心荡漾的同时不忘继续卖萌。王哲林与周琦则体验了一把坐跷跷板的感觉。只是,娇小的跷跷板对两位“巨人”来说,尺寸显然并不太合适。到头来,两人谁也没有体验到双脚离地的感觉。不过,机智的周琦最终还是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他平躺在一个大号秋千上,利用肢体平衡保持秋千的摆动状态,总算也是自嗨了一把。几位球员在紧张的拉练期间,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放肆的放松了一把。

  “几位大朋友在人家儿童乐园里玩嗨了,不亦乐乎,童心未泯啊!郭艾伦、王哲林、大魔王和小鲜肉,你们太搞笑了!巨婴们坐跷跷板太经典了!”男篮翻译郭维盛在微博中这样写到。

  根据安排,中国男篮本周还将有两场在欧洲的热身赛,结束这两场比赛后,球队也即将返回国内,准备7月初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为里约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郭艾伦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