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场均35分外援续约2年 拒绝了意大利合同

2016年06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生活照生活照

  江苏肯帝亚男篮与上赛季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4月份完成续约,他将在江苏肯帝亚男篮继续效力两年。CBA联赛结束后,马尚布鲁克斯从2月25日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只休息了不到20天。

  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马尚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每周训练六天,每天进行两次训练。4月份,马尚为自己安排了纽约特训,与上赛季他的好友天津队外援克劳福德一起训练,重点以身体力量为主,辅助投篮训练。

  目前,马尚在他的家乡乔治亚州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为:每周一、周四、周六上午爬山训练,周二、周五、周日上午力量训练,下午基本以技术训练为主,周三全天和周日下午休息。为了更好的帮助自己训练,马尚还自费请来两位训练师,一位是来自纽约尼克斯队的詹姆斯,主要负责他的体能训练,另一位是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哈帝,主要负责技术训练。现阶段,他的训练是和一些大学和高中球员在一起,从下周起,他的训练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届时,他将会和他的高中球队教练一起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训练。

  上赛季结束后,马尚对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承诺说:如果俱乐部可以给自己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他将在CBA休赛季刻苦训练,不再去欧洲或者其他俱乐部打球,以至自己在CBA新赛季能发挥出更好的状态。而布鲁克斯也言出必行,遵守自己的承诺,3月,他虽然还没和江苏肯帝亚男篮续约,但已经为续约做好准备,拒绝了意大利都灵队合同。

  休赛期,马尚布鲁克斯虽然身在美国,但一直都与肯帝亚男篮的教练和队友们保持密切联系,经常把自己的训练视频发在球队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训练成果,与大家一起探讨技战术。

  马尚布鲁克斯说:去年夏天,训练效果不是特别好,在江苏肯帝亚的第一个赛季并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没有帮助江苏肯帝亚男篮打进季后赛,也感到十分遗憾,今年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强调说,下赛季的目标是成为CBA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他现在正在为这个目标做着刻苦的努力,“新赛季,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布鲁克斯说。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国奥男篮八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