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关注欧洲杯进程 发微博力挺偶像布冯

2016年06月1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兰白克微博截图可兰白克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正随中国男篮赴意大利特雷维佐参加欧洲热身赛的可兰白克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晒出了意大利队38岁门神布冯昨日的比赛瞬间,可兰白克配文:“离欧洲杯近在咫尺啦,那就祝从小就喜欢的足坛‘新秀’一切顺利啦,永远那么有型。”

  值得一提的是,可兰白克在中国男篮出发前往欧洲之前,就发布了微博表明自己非常关注欧洲杯,6月14日,在抵达德国之后,他也为正在跟随德国队参加欧洲杯的托马斯-穆勒加油,“离欧洲杯又近了一步,加油,穆勒。”可兰白克在微博上写道。

  在中国男篮与美国职业联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可兰白克只有36秒的时间。成为中国男篮中所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中登场时间最短的一个。本次中国男篮的意大利之旅,恐怕是这位曾经能够场均拿下13分的新疆前锋争夺一张里约门票的最后机会了。

  (Camilla)

文章关键词:可兰白克中国男篮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