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致男篮航班无法降落 或影响赴欧行程

2016年06月1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或许无法及时赶上赴欧航班中国男篮或许无法及时赶上赴欧航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男篮在昨日结束了与美国职业联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按照计划,球队原本应该在今天返回北京,随后马上准备飞赴欧洲进行拉练。但是球队乘坐的飞机却因北京的天气原因无法抵达,只得又返航回了洛阳,而这可能也会影响球队接下来一系列的行程。

  中国队原定将乘坐明日一早的航班,从北京飞往法兰克福,随后转赴意大利。但是现在球队可能无法及时赶回北京,这样的话,中国男篮也必将无法赶上飞赴欧洲的航班。据新浪前方记者了解,在男篮队员乘坐的航班返航回到洛阳后,队员们已经集体下了飞机,现在球队正在商量紧急预案,可能会改乘高铁从郑州赶回北京。

  不过,因为目前火车票紧俏,最终是否采用这种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

  (晨曦)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北京欧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