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登场失误频频 赵大鹏自责:不能怪任何人

2016年06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大鹏微博截图赵大鹏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中国男篮以83-80再胜美国职业联队,迎来这个系列赛的两连胜。此前被调整到国奥队的广厦球员赵大鹏重新归队,并首发登场,但他的表现并没有尽如人意。

  昨晚,赵大鹏在出场的12分25秒里,仅取得1个助攻的数据,出现了4次失误和4次犯规。这样的表现令他感到十分自责,赛后,他发微博称:“给你机会,你却把握不住,真的不能怪任何人了。 ”

  赵大鹏在今年夏天首次入选男篮集训队,随后成为第一批被调整至国奥队的球员。在国奥队打了多场热身赛,赵大鹏逐渐完成了从替补到主力的演变过程,甚至有过单场砍下21分的出色表现。由于国家队在热身赛中后卫线暴露出的缺陷,赵大鹏在国奥的表现,也打动了中国男篮教练组,他被重新调整会国家队,但他昨天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而同样来自广厦男篮的小将赵岩昊,昨晚仍然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男篮今夏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里只有1场出场。

  (Camilla)

文章关键词:赵大鹏赵岩昊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