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着重加强左膝力量 内线谁适应谁就上

2016年05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备战训练王哲林备战训练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紧张的备战里约奥运会,饱受伤病困扰的王哲林近半年时间都在低调的养伤,此次重回国家队,王哲林才重新走回了球迷的视线。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谈到了自己恢复情况以及对于未来的规划。

  记者:你目前伤病恢复的进度的怎样的?

  王哲林:“恢复的进度比之前好多了,现在训练就是看自己的身体反应,再做第二天的计划。慢慢的,循序渐进的恢复。

  记者:这段时间训练内容以什么为主?

  王哲林:最主要的就是加强我左膝的力量,因为没有力量就没有办法加强对抗,

  记者:大概还要多久才能回复?

  王哲林:这个还要靠我自己的恢复程度,可能很快,也可能会很漫长,最近感觉越来越好,我相信应该不会太久。

  记者:来到北仑的训练基地以后,有没有感受到备战里约奥运的气氛?

  王哲林:今年全队备战时间比较紧迫,大家每天训练都感觉时间不够用,但是大家都比较紧凑,我们会认真备战,争取打好比赛。

  记者:现在内线竞争比较激烈,自己会不会有一些压力?

  王哲林:没什么压力吧,我觉得在队伍里大家竞争也是正常的,谁能适应谁就上吧,没有什么压力。

  记者:对于奥运会有什么期待?

  王哲林:我自己还没参加过奥运会,奥运会能够和世界上优秀对手过招,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整个球队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我还是充满期待的。

  记者:到国家队之后,我感觉你的变化很大,你觉得自己变化最大的是什么?

  王哲林:(笑)你觉得我的变化在哪里?

  记者:发型?瘦了?

  王哲林:恩,就这两个变化

  记者:国家队的集训是不是比你在美国的特训更加系统,量更大了一些?

  王哲林:不太一样,因为在美国还是自己一个人,主要的还是一些个人的康复治疗,个人的一些技术。在国家队更多的是需要大家一些团队的配合,大家一起训练,感觉的不一样的。

  (Camilla)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中国男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