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达暗示于澍龙将离开四川:来年防我别太认真

2016年05月2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达和于澍龙孟达和于澍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四川队球员孟达在微博中写到:离别总是伤心时,于澍龙来年防我不要太认真。这是否在暗示着于澍龙将离开四川队?

  于澍龙在四川队效力了两个赛季,14-15赛季他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6.7分2.6次助攻,上赛季出场时间下降到11.2分钟,场均贡献2.4分和1.1次助攻,而在总决赛中于澍龙的出场时间也并不多,一场13分钟,一场2分44秒,一场5分钟。

  四川队孟达在微博上写到:离别总是伤心时,于澍龙来年防我不要太认真,这个话语似乎也在暗示着,于澍龙将离开四川转投其他球队。

  于澍龙转发孟达微博时写到:兄弟走到哪都是兄弟!这份情谊是一辈子的!很遗憾只共事一年,但从你身上还是学到了很多!

文章关键词:孟达于澍龙四川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