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男篮赛程出炉 中国8月7日首战美国

2016年05月2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国际篮联官网昨天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女篮比赛的具体赛程,中国男篮的奥运首战将会在8月7日凌晨6点迎战实力强劲的美国男篮。

  在此前进行的奥运分组抽签中,中国男篮被抽到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委内瑞拉队以及两只落选赛出线球队。根据此次出炉的赛程安排,中国队本届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的比赛安排如下所示:(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8月7日凌晨6点    中国男篮VS美国男篮

  8月9日上午9点半   中国男篮VS落选赛球队1

  8月11日上午9点半   中国男篮VS委内瑞拉男篮

  8月13日凌晨1点15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

  8月15日上午9点半   中国男篮VS落选赛球队2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集训备战,除了周琦依然留在美国备战选秀以外,几名主力球员都已于近日归队,而周琦不出意外也将在5月底归队。6月8日至12日,中国男篮将会和马其顿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届时国家队将会以完整的阵容出战。

  女篮方面,由于中国女篮在去年的武汉亚锦不敌日本队,所以她们必须要参加今夏在南特进行的奥运落选赛,才能决定是否可以获得里约奥运的入场券。女篮奥运落选赛将于6月13日至19日进行。届时12支球队将争夺5张奥运入场券。中国女篮与西班牙、委内瑞拉被一同分在B组。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