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当爹妻子生龙凤胎 广厦签刘铮不走选秀制

2015年05月18日05:2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浙江广厦开始了夏季系列热身,却看不到林志杰的身影,岛内媒体带来了好消息,林志杰已经喜当爹了,得到了一对龙凤胎,广厦俱乐部也向钱报记者证实了消息,高层还给林志杰特批了产假。“野兽”不在,广厦队里还有一个台湾同胞,同样来自中华台北队的刘铮,他已经为广厦打了两场热身赛,不过会不会一直留到新赛季开始,还不一定。

  刘铮被誉为中华台北男篮新生代中的代表人物,去年的男篮亚洲杯中华台北击败中国国奥,刘铮砍下22分。他的到来当然让广厦球迷兴奋,但也带来了更多的疑问:今年CBA要首次开始选秀制度,港澳台新人球员按规定都要参选,而且最高工资被定死在30万。如果按照选秀顺位排序,联赛第七的广厦排到第14号,这样的规则下,广厦还能得到刘铮吗?

  “他过来主要还是一起练练,什么时候条件成熟再谈签约,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说,“像他这种球员,来了就是要发挥作用的,不是新人,所以签他必须要有把握才行。”

  其他球队会不会抢,倒是不必担心,因为广厦“下手”足够早。“我们和台啤队关系很好,很早就有过协议,这个是签在现在出来的新规则之前,所以应该不受选秀规则的影响。”具体早到什么程度?刘全胜说:“还是叶总(上任总经理叶湘玉)的时候就签了。”刘铮两年前才开始代表中华台北打东亚运动会,而广厦对他的关注已经超过三年了。

  “现在来看时机还不算成熟,先练练,(如果今年不签约)他明年也会来。”刘全胜说。

  本报记者 楼栋

文章关键词: 林志杰广厦刘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