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双星回国开挂!哈达迪41+12巴赫37+7

2015年05月09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在青岛期间受伤病困扰哈达迪在青岛期间受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亚篮网报道,伊朗内外组合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在国内联赛再次相遇,双方的比赛也是异常激烈。最终,巴赫拉米所在的petrochimi聚乐部败给了哈达迪所在的Mahram聚乐部。双方的最后比分是99-91。

  作为伊朗国家队的内外线组合,球迷们习惯了他们的内外连线。但二者对位除了在CBA还是比较难以见到。

  在伊朗的超级联赛中,我们便在第18轮联赛看到两大巨星的对决。

  巴赫拉米在本场比赛里尽显全能。本场比赛他出场40分钟,两分球21投9中,罚球16罚13中,三分球5投2中。全场比赛一共37分7助攻3篮板。

  哈达迪的数据也是十分漂亮,本场比赛他打的十分高效。33分钟内15投12中,得到41分12个篮板。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十分关键,是关乎联赛排名的卡位战。结果出来之后,巴赫拉米所在的聚乐部以12胜4负排到联赛第3,哈达迪所在的俱乐部13胜3负列第二。

  二人在CBA也有过对位。13-14赛季,巴赫拉米加盟福建队,哈达迪加盟四川队。二人交手两次各获胜一次。首战哈达迪得到23分15,巴赫拉米只有8分。第二场巴赫拉米得到得到22分,哈达迪只有10分6篮板。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CBA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