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第一名伤离别 格里芬杀至第二

2015年05月09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季后赛MVP榜超过保罗格里芬季后赛MVP榜超过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ESPN公布了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排行榜,左手腕骨折的奇才控卫约翰-沃尔依然高居首位,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分列二、三位。

  1)约翰-沃尔(奇才)

  2015年季后赛场均数据:17.4分、12.6次助攻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沃尔的表现,那就是“无所畏惧”。他在比赛中的每个方面都能产生影响,因为每当踏上球场,他总是充满能量。

  他对时机的把握显示出他现在正在用头脑打球,而不只是天赋和态度。截至目前,沃尔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依然保持不败(东部半决赛第2场,沃尔因伤缺阵,奇才最终负于老鹰),而且他继续用行动证明他是联盟里最顶尖的控卫之一。

  2)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2015年季后赛场均数据:25.4分、13.4个篮板

  虽然格里芬现在还不能像一名真正的控卫那样传球,但是助攻数已经显示出他开始理解如何完成轻松的进攻。

  今年季后赛中,格里芬的表现是统治级的,因为他能够相对轻松地得分。但是当对手对他采取包夹时,他还能传球并助攻队友得分。如果篮球在格雷芬的手里停留更长时间,那么快船在今年季后赛中将会是另外一种不同的表现。

  随着格里芬成长为一名有色的传球手,快船队在这轮系列赛中将拥有更好的比赛计划。

  3)克里斯-保罗(快船)

  2015年季后赛场均数据:22.7分、7.9次助攻

  季后赛首轮快船与马刺的系列赛,很明显的一点是保罗的比赛态度发生了转变:他比以往更加专注于得分。在进攻组织和得分之间达到平衡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而且还得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这也成为了保罗在最近几年季后赛中遭遇失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他决定进入“得分”思维帮助快船在这轮系列赛中扭转局面,哪怕是在第7场比赛之前。

  第7场,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竞争性的保罗。当他甚至都忽略了与格里芬击掌庆祝的时候,这就是保罗完全投入比赛的迹象。

  由于左腿筋受伤,保罗缺席了半决赛与火箭的前2场比赛。但是快船能够在客场赢下第1场,保罗的现场助阵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即便是穿着西服坐在场边,他依然不断地和队友沟通并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排在第4至第10的依次是:吉米-巴特勒(公牛)、詹姆斯-哈登(火箭)、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斯蒂芬-库里(勇士)、迈克-康利(灰熊)、保罗-加索尔(公牛)、蒂姆-邓肯(马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格里芬保罗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