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助攻王投菲律宾联赛 魔鬼定律会延续?

2015年04月22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资料图道格拉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外媒Ara basket报道,前CBA助攻王,约旦巨星道格拉斯今日加盟了菲律宾联赛。

  他加盟的是Talk ‘N Text球队,他将与另一名CBA前外援伊万-约翰逊(13-14赛季因不服管教和侮辱主帅张勇军被浙江队裁掉),二人将联手征战菲律宾总督杯联赛。

  道格拉斯今年35岁,他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是一名控球后卫。在10-11赛季至13-14赛季内为CBA山西、吉林和天津队效力。4个赛季里他都是联赛的助攻王。不过道格拉斯身上还有一个奇怪的定律,就是“得道格拉斯者不进季后赛”。

  CBA另一名外援威尔金斯也在波多黎各找到了新东家。

  在13-14赛季,威尔金斯短暂的在北京队呆过,来代替受伤的马布里。他今年35岁,身高1.98米,是一名二三号位摇摆人。

  威尔金斯也曾在NBA效力过。在2004年他以自由身份加盟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森林狼队、老鹰队、活塞队和76人队。07-08赛季是他在NBA的黄金赛季,在雷霆队场均9.2分,是一名合格的替补。当赛季他还有单场41分的神迹。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CBA道格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魔登52分火箭2-0小牛 骑士2-0凯尔特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