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王者之路》邮册明信片首次发布

2015年04月18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国家博物馆,球迷们聚在一起高喊着“MVP!MVP!”,这是一个特殊的聚会。北京市邮政公司在国家博物馆为马布里举办了《王者之路》邮品首发式,马布里现场为《王者之路》珍藏邮册和纪念明信片揭幕,并为现场球迷签名留念。

  马布里率领首钢男篮在全国男篮职业联赛三次问鼎总冠军。为了纪念北京篮球运动的辉煌一页,为了彰显马布里的飒爽英姿,特推出《王者之路》珍藏邮册和纪念明信片。

  据悉,《王者之路》邮册为马布里量身定制,一枚精致的蛇年邮票代表马布里的生肖。邮册以中国十二生肖文化邮票为主图,18枚附图记录了马布里带领北京队3次夺冠及荣获总决赛MVP的荣耀历程。

  明信片全套5枚,精选了马布里征战CBA联赛的精彩瞬间,从奋力搏杀,到激情呐喊,从剑指巅峰,到高举MVP奖杯,这是一条用坚毅和汗水铺就的王者之路。明信片邮资面印有纪念戳记,三颗星代表了马布里带领北京队三次登顶CBA总冠军。

  《王者之路》珍藏邮册售价为98元;纪念明信片套装售价为30元。

  (贾磊)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邮册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