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获胜原因是球员执行好 哈德森值MVP

2015年03月13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场边指导球员郭士强场边指导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决赛北京与辽宁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虽然第三节北京队打出了26-14的单节比分并领先进入第四节,但凭借第四节开始辽宁队刘志轩、韩德君和郭艾伦的连续进球反击,哈德森之后的连续不讲理命中。辽宁队以108-94战胜北京,大比分改成1:1。赛后,郭士强透露他在赛前和贺天举进行了谈话,而正是这次谈话,也激发出贺天举在本场发挥。

  关于第二场比赛

  这场比赛球员做的很好,表现都很优秀。我们赢在大家放下了包袱,第一场比赛球员的心理包袱太重,今天放下了。第二就是球员心态,大家保持的很好。第三个,这场比赛大家执行力很好,攻防两端的策略执行的都很不错,第四个,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强硬。

  关于郭艾伦表现

  郭艾伦上半场的表现还是比较紧,我也在做了一些准备调整,包括对他的调整。下半场比赛他放下了包袱,表现的非常好。

  关于自己承受的压力

  我说过了,这是我第二次带队进总决赛,七年前那次和这次完全不一样,这次我很平静,高兴但是非常平静,没什么包袱。我们年轻球员没有总决赛经验,所以他们多多少少会有一些。

  北京认为辽宁赢在了手感好。您怎么看?

  那是北京队这么认为,我不认同。这场比赛我们做了一些改变,球员执行的很好,战略战术都变了,球员执行的好,我认为这是获胜原因。我们在进攻上做了一些改变,哈德森打的更轻松,他能得分能防守,我非常喜欢他,我们这个团队都很喜欢他,他值得拿这个(常规赛)MVP。

  关于贺天举

  贺天举这场表现很好,赛前我找到他,跟他谈了,希望他能放开包袱,今天这场做的很好。

  关于汤普森表现低迷

  汤普森这两场的表现和季后赛前两轮的表现对比,从数据上看,确实没有前两轮打的好。但是他确实也在非常努力的打球,一个球员肯定不能每场比赛都在最高峰,状态不好这不可怕,做好调整就行。

  关于北京客场

  我们要认真做好准备,客场很难打,我告诉球员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做好自己就行了。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郭士强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