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赛后安慰队员 期待主场球迷加油声

2015年03月12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在比赛中马布里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108-94!在总决赛第二场战斗中,辽宁队在主场凭借强劲的发挥将总比分扳成了1-1。

  比赛结束的一刻,马布里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迅速离开场地,走向更衣室,他留在中线附近,和每一个经过的球员击掌,他知道,在球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身边的这些小兄弟们最需要的是鼓励。辽宁队是强大的对手,系列赛远没有那么简单就结束,北京队需要继续努力。

  这场比赛,马布里出站了41分钟,拿下了24分3个篮板3次助攻。不过他最终没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辽宁队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他们理应打出这样的水平,所以我并不惊讶。”赛后在谈到比赛的发挥时,马布里毫不吝啬的把赞扬投给了对手辽宁队。

  北京队在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贺天举连续在外线命中,帮助辽宁队打出完美的开局。北京队在第三节展开疯狂追分,并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最后时刻,哈德森和郭艾伦的联手发威却让北京队最终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他们投中了一些上一场比赛没能投中的投篮,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们在最后阶段有机会赢得胜利,不过辽宁队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哈德森和郭艾伦进了几个关键三分。辽宁队在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哈德森在进攻端找到了手感,他疯狂砍下了41分,两分球14投7中,三分球18投7中,还送出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哈德森打得很不错。”马布里说。

  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马布里和哈德森在场内对飙垃圾话,两人相约晚上的比赛一决胜负,这一次,哈德森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当赛后记者问道上午两人对飙垃圾话时,马布里选择了避而不谈。

  京辽大战的第三场将转战到北京主场的万事达中心进行。马布里说,“我期待回到主场听到球迷们的加油声。”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马布里辽宁队哈德森北京队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胜北京总分1-1 哈德森41+13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